投訴聖經大行動

分享文章

 

事件簡介

2007年,中大學生報被基督徒神學生投訴不雅,被指含有人獸交及亂倫內容,基督教人士紛紛出來鞭撻中大學生報,全城議論紛紛,最後中大學生報被淫審處評為二級不雅物品,不准發佈予18歲以下人士。

 

熟讀聖經的反基網友們都知道聖經充斥著變態暴力色情的內容,相比起中大學生報區區兩句「不雅」句子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於是本網與十多位反基督教網友聯合發起了這場投訴聖經大行動,得到二千多人的支持一起舉報聖經,事件上了數天本地新聞頭條,也成為了國際新聞。

 

在基督教霸權的香港中,事情的後續自然就是官方包庇宗教,拒絕把聖經送檢。不過本網投訴聖經的目的本就不是要把聖經定為18禁,而是向大眾揭露聖經鮮為人知的變態暴力色情內容,同時突顯保守宗教人士的雙重標準與虛偽。

 

點我跳往相關媒體報導

 

呼籲信

今天中大報因有涉及亂倫及人獸交的內容被判為二級不雅物品,熱愛令人戰慄的聖經的你一定知道,聖經不只有亂倫情節,而且其不雅程度比中大報有過之而無不及。其中包括女兒迷姦父親(創世記19:31-36)、父親把女兒推給別人強姦(創世記19:5-8)、把妾士推給別人強姦致死然後再碎屍(士師記19:24-29)等等。以此看來,若聖經也被投訴,他們實在沒有理據不判聖經為二級不雅刊物,要求聖經要用膠袋包著及加上警告字句才可發售預18歲以上人士。

 

為了把聖經的戰慄真相發揚光大,本網聯同數個反基網友趁這時機發起了這個告聖經大行動。

 

 

發起人(排名不分先後):

奧 賣葛 (令人戰慄的聖經網主), 酒樓部長@3talk.christianity, EvilLynx, 諸神黃昏, Gesus, H.T. Leung,

Yeung (http://hk.geocities.com/anti_ark/), sinintheworld (anti_christ · 反基地 ), William Yim , 抽刀斷水(離教者之家) , 羅迪亞 (為何我們不是基督徒?), HardCore , 理智再臨者(反基督帝國)及(為何我們不是基督徒?), Ambrose, Cotquean 

 

點我跳往投訴信樣本

 

新聞稿

2007 年5月 15日

救救我們的孩子,正視《聖經》亂倫血腥內容── 色情刊物風波一浪接一浪 163 人向影視處投訴《聖經》 不雅

 

2007 年5月 16日

投訴《聖經》不雅的網站懷疑遭人刑事干擾

 

2007 年5月 17日

尊重市民不安情緒 要求公平、公開、公正的裁決

 

分享文章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