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學生報 - 年輕學子遭十字軍文字屠殺
[網友投稿]

文:魚球
上載日期:2008年1月5日

分享文章

 

我的立場是鮮明的

對學生報,我不感認同,很明顯我對踩界的學生們也沒有什麼好感,但基於他們是學生,我認為「事不至此」,故與其寄予譴責,我反倒有點兒憐憫。

對於「宗教裁判所」,我卻是極力地感到不滿!強加於別人身上的道德觀,高呼尊重宗教自由同時卻不斷找石頭扔其他宗教,我對此等蠻橫行為不敢苟合!勸喻各教徒們強烈譴責這隻自家狗,在這些基要派野獸不斷四出咬人之時,要非教徒們安心地理性坐在一起談論,毋乃太過。

在有底線下,我認同溫和派,容許他人有自身信仰的基督徒們的信仰;但現在基要派的行為,很明顯以聖經作利刃,不斷噬奪社會道德空間,要舔盡異見者之血,這是我至死也不會認同的行為 。.\_/.

也不諱言,很多人對教徒反感,也源於每每看到這些死硬派、基要派的蠻橫行為,再見到其他教徒時,想起「基要派」及「死硬派」的那碟「臭飯」,不禁令人反胃 。當然這不代表其他教徒都是野蠻的,但當以「教徒」作為一單位去看待時,看到那些「基要派」及「死硬派」不斷咬斷他人的脖子,你要我怎麼看待這個組織?

 

*本文為網友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場

 

分享文章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