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色情

文:奧賣葛、奧姐姐 / 校正:奧妹妹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1月2日 (原文日期:2006年8月2日)


點我跳住聖經色情經文

分享文章

 

大部份基督徒最愛宣揚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1]及守貞等教導[2],也喜歡打擊很多和性有關的事情。但他們大都不知道,原來聖經才是全球最暢銷的色情小說。

 

女兒迷姦爸爸、哥哥強姦妹妹、弟弟幹大嫂、射精在地上、扮妓女引誘老爺(公公)、老爺幹媳婦(公公幹兒婦)、給女兒人家幹、多P、輪姦、強姦致死、大小老婆爭寵……以上情節,並非出自色情片或者恐怖片,而是出自隨處可得的聖經。

 

有教徒認為聖經中的色情部份都是比喻,先姑且當它們真的是比喻,那為甚麼耶和華要用那麼色情的比喻?不論是否比喻,它們都是實實在在基督徒平常最愛打壓的色情故事啊。

 

其實,色情故事本身並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基督徒拿著這本聲稱是絕對真理的色情書刊,去打壓別人的性,打壓正常社會的性教育,甚至有基督徒認為聖經才是最好的性教育課本[3],這就問題很大了。

 

以下色情內容節錄自聖經:


義人羅得:你不如搞我兩個女啦,佢地仲係處黎架!
( 義人羅得:你不如搞我兩個女兒好了,她們都還是處女)

創世記
19:5呼叫羅得說、今日晚上到你這裡來的人在哪裡呢.把他們帶出來、任我們所為。
19:6羅得出來、把門關上、到眾人那裡、
19:7說、眾弟兄請你們不要作這惡事。
19:8我有兩個女兒、還是處女、容我領出來任憑你們的心願而行、只是這兩個人既然到我舍下、不要向他們作甚麼。

這個故事講述有兩個天使來到所多瑪,在義人羅德(彼得後書2:7-8)的家裡借宿,所多瑪的居民(男人)晚上想要強姦天使(多數基督徒認為他們是男人[4]),義人羅德為了保護天使不被同性戀強姦,提議改為給他們強姦他的兩個處女女兒。聲稱為絕對真理的聖經中的義人竟然會做出這種事,實在令人咋舌。我們繼續看故事發展:

 

點我看基督徒對此經文的回應,及本網的回應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女兒們只好迷姦爸爸

創世記
19:31大女兒對小女兒說、我們的父親老了、地上又無人按著世上的常規、進到我們這裡.
19:32來、我們可以叫父親喝酒、與他同寢.這樣、我們好從他存留後裔。
19:33於是那夜他們叫父親喝酒、大女兒就進去和他父親同寢.他幾時躺下、幾時起來、父親都不知道。
19:34第二天、大女兒對小女兒說、我昨夜與父親同寢、今夜我們再叫他喝酒、你可以進去與他同寢.這樣、我們好從父親存留後裔.
19:35於是那夜他們又叫父親喝酒、小女兒起來與他父親同寢.他幾時躺下、幾時起來、父親都不知道。
19:36這樣、羅得的兩個女兒、都從他父親懷了孕。

後來耶和華要消滅這城,天使救了義人羅德和兩個女兒離開所多瑪,住到了山洞內。女兒怕們爸爸無後,想出了把爸爸灌醉和他做愛的點子,好為他留後。

 

亂倫是讓近代基督徒最抓狂的事情之一,最諷刺的是,大部份的基督徒,都不知道聖經中有著多個亂倫的故事,而且當中的主角不乏先知及義人。基督徒們無法接受他們的絕對真理聖經容許亂倫,於是,他們必需要想辦法為這故事辯護,使其乎合現代的道德。


點我看基督徒對此經文的回應,及本網的回應

 

聖經動畫:

兒童床邊聖經故事—同性戀的滅亡與囡囡妙計姦老豆(廣東話版)
兒童床邊聖經故事—化解同性戀(基督徒要好好學習喔)(國語版)


 

比自己個二奶人地輪姦,然後自己再將佢碎屍
(讓自己的小三給輪姦,然後自己再把她碎屍)

士師記
19:24我有個女兒、還是處女、並有這人的妾、我將他們領出來任憑你們玷辱他們、只是向這人不可行這樣的醜事。
19:25那些人卻不聽從他的話.那人就把他的妾拉出去交給他們、他們便與他交合、終夜凌辱他、直到天色快亮纔放他去。
19:26天快亮的時候、婦人回到他主人住宿的房門前、就仆倒在地、直到天亮。
19:27早晨、他的主人起來開了房門、出去要行路、不料那婦人仆倒在房門前、兩手搭在門檻上。
19:28就對婦人說、起來、我們走罷.婦人卻不回答。那人便將他馱在驢上、起身回本處去了。
19:29到了家裡、用刀將妾的屍身切成十二塊、使人拿著傳送以色列的四境。

這個故事講述有一個利未人和他的妾到了一個老人的家借宿,晚上有匪徒來想要強姦這利未人,老人為了不讓利未人被強姦,送出自己的處女女兒和利未人的妾給他們。於是匪徒便把妾強姦到死了。第二天利未人帶著妾回家,把她切成十二塊,送到四個地方去。看著這本書,都不知道要給甚麼反應了。


 

耶和華:我必揭你裙仔俾人睇
(耶和華:我必掀起你的裙子讓人看)

那鴻書
3:5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與你為敵.我必揭起你的衣襟(skirts)、蒙在你臉上、使列國看見你的赤體、使列邦觀看你的醜陋。

點我看基督徒對此經文的回應,及本網的回應


 

貪戀壯健如驢精多如馬的情人,想起幼年的淫事,擁抱你的懷、撫摸你的乳

以西結書
23:20貪戀情人、身壯精足、如驢如馬。
23:21這樣、你就想起你幼年的淫行.那時、埃及人擁抱你的懷、撫摸你的乳。

這是一個講阿荷利巴淫亂的故事,有說這阿荷利巴比喻的是耶路撒冷,那「身壯精足、如驢如馬(有些譯本[9]譯作"下體如驢那麼大,射精如馬那麼多"」、「幼年的淫行」、「擁抱你的懷」、「撫摸你的乳」大概是說耶路撒冷很壞的意思(好像是)。到底為甚麼耶和華這麼愛用性做比喻呢?還要寫得那麼露骨,以後都不知道怎樣教小孩了


 

她顯露淫行,又顯露下體,我(耶和華)就甩佢,就像我之前甩她姐姐一樣

以西結書
23:17巴比倫人就來登他愛情的床與他行淫玷污他.他被玷污、隨後心裡與他們生疏。
23:18這樣、他顯露淫行、又顯露下體.我心就與他生疏、像先前與他姐姐生疏一樣。

這裡的他也是指阿荷利巴,比喻耶路撒冷,她的姐姐是阿荷拉,比喻撒馬利亞,已經被耶和華滅掉,現在耶和華要滅耶路撒冷了。這裡的「顯露淫行」、「又顯露下體」可能是比喻耶路撒冷很壞的意思(好像是)。到底為甚麼耶和華這麼愛用性做比喻呢?還是當時的作者想不出更好的比喻嗎?


 

耶和華:邊個成日姣屎凳篤,就罰佢生瘡露下體
(耶和華:誰常常發騷,我就罰她長瘡露下體)

以賽亞書
3:16耶和華又說、因為錫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項、賣弄眼目、俏步徐行、腳下玎璫.
3:17所以主必使錫安的女子頭長禿瘡、耶和華又使他們赤露下體。

不喜歡女人拋眉弄眼,不要看她就好了,怎麼會要人家長瘡露下體呢?連人都知道不能這樣做了,神怎麼可能會做出這樣的事呢?


 

我地個妹仲未有胸,有人求婚點算?
(我們的妹妹還沒長胸部,有人來求婚怎麼辦?)

雅歌
8:8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那就拒絕啊!


 

我兩個胸好似兩棟樓
(我兩胸很像兩棟房子)

雅歌
8:10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

其實不太能決定這段應該放到聖經色情,還是放到聖經荒誕,說是色情,又一點都不覺得這描述性感,說是荒誕,又好像不太荒誕,還是要再分一個類別叫聖經搞笑呢?


 

露下體的聖經故事

歷代志上
19:4哈嫩便將大衛臣僕的鬍鬚剃去一半、又割斷他們下半截的衣服、使他們露出下體、打發他們回去。

 

以賽亞書
20:4照樣、亞述王也必擄去埃及人、掠去古實人、無論老少、都露身赤腳、現出下體、使埃及蒙羞。

很低級的的對付敵人的手法呢


 

哥哥姦妹妹

撒母耳記下
13:10暗嫩對他瑪說、你把食物拿進臥房、我好從你手裡接過來喫.他瑪就把所作的餅、拿進臥房、到他哥哥暗嫩那裡。
13:11拿著餅上前給他喫、他便拉住他瑪、說、我妹妹、你來與我同寢。
13:12他瑪說、我哥哥、不要玷辱我.以色列人中不當這樣行.你不要作這醜事。
13:13你玷辱了我、我何以掩蓋我的羞恥呢。你在以色列中也成了愚妄人.你可以求王、他必不禁止我歸你。
13:14但暗嫩不肯聽他的話.因比他力大就玷辱他、與他同寢。

 


 

耶和華說:「除衫!除鞋!」就係咁,以賽亞就光脫脫o左三年
(耶和華說:「衣服鞋子脫掉!」 就這樣,以賽亞就脫光光三年)

以賽亞書
20:2那時耶和華曉諭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說、你去解掉你腰間的麻布、脫下你腳上的鞋.以賽亞就這樣作、露身赤腳行走。
20:3耶和華說、我僕人以賽亞怎樣露身赤腳行走三年、作為關乎埃及、和古實的預兆奇蹟.

 


 

以色列王露體、就好像輕賤人無恥露體一樣,好大的榮耀阿!

撒母耳記下
6:20大衛回家要給眷屬祝福。掃羅的女兒米甲、出來迎接他、說、以色列王今日在臣僕的婢女眼前露體、如同一個輕賤人無恥露體一樣、有好大的榮耀阿

 


 

耶和華:叫你阿媽收起淫樣,免得我剝佢光豬
(耶和華:叫你媽收起好的淫臉, 免得我脫她光光)

何西阿書
2:2 你們要與你們的母親大大爭辯、.因為他不是我的妻子、我也不是他的丈夫.叫他除掉臉上的淫像、和胸間的淫態.
2:3 免得我剝他的衣服、使他赤體與纔生的時候一樣、使他如曠野、如乾旱之地、因渴而死。

 


 

猶大幹兒婦

創世記
38:16 猶大就轉到他那裡去說、來罷、讓我與你同寢.他原不知道是他的兒婦。他瑪說、你要與我同寢、把甚麼給我呢。
38:17 猶大說、我從羊群裡取一隻山羊羔打發人送來給你.他瑪說、在未送以先、你願意給我一個當頭麼。
38:18 他說、我給你甚麼當頭呢、他瑪說、你的印、你的帶子、和你手裡的杖。猶大就給了他、與他同寢.他就從猶大懷了孕。

為了生孩子,兒婦可以引誘公公上床,以後真的不知道怎樣教孩子了


 

妳對波好似鹿仔
(妳的奶像一對小鹿)

雅歌
4:5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喫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弟弟幫哥哥幹大嫂

創世記

38:7 猶大的長子珥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耶和華就叫他死了。
38:8 猶大對俄南說、你當與你哥哥的妻子同房、向他盡你為弟的本分、為你哥哥生子立後。

在聖經的教導裡,如果哥哥死了,弟弟要代替哥哥和大嫂造愛生子。這裡因為珥被耶和華殺了,他弟弟俄南便要為哥哥與大嫂造愛。


 

哥哥射精在地上,耶和華就叫他死了

創世記
38:9 俄南知道生子不歸自己、所以同房的時候、便遺在地、免得給他哥哥留後。
38:10 俄南所作的、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耶和華也就叫他死了。

俄南因為知道生的子不屬於自己,便射精在地上,耶和華看得很生氣,便又殺死他了。

這段經文,是反避孕的基督徒的其一依據[10][11]

 

動畫:

兒童床邊聖經故事之扑野的意義 (廣東話)

兒童床邊聖經故事—做愛的意義(國語版)


 

亞伯拉罕娶自己的妹妹

創世記
20:12 (亞伯拉罕說)況且他也實在是我的妹子、他與我是同父異母、後來作了我的妻子。


 

淫亂大家庭之大小老婆爭寵記(還有婢女的份)

創世記
29:31耶和華見利亞失寵、〔原文作被恨下同〕就使他生育.拉結卻不生育。
29:32利亞懷孕生子、就給他起名叫流便、〔就是有兒子的意思〕因而說、耶和華看見我的苦情、如今我的丈夫必愛我。
29:33他又懷孕生子、就說、耶和華因為聽見我失寵、所以又賜給我這個兒子.於是給他起名叫西緬。〔就是聽見的意思〕
29:34他又懷孕生子、起名叫利未、〔就是聯合的意思〕說、我給丈夫生了三個兒子、他必與我聯合。
29:35他又懷孕生子、說、這回我要讚美耶和華、因此給他起名叫猶大.〔就是讚美的意思〕這纔停了生育。
30:1拉結見自己不給雅各生子、就嫉妒他姐姐、對雅各說、你給我孩子、不然我就死了。
30:2雅各向拉結生氣、說、叫你不生育的是 神、我豈能代替他作主呢。
30:3拉結說、有我的使女辟拉在這裡、你可以與他同房、使他生子在我膝下、我便因他也得孩子。〔得孩子原文作被建立〕
30:4拉結就把他的使女辟拉給丈夫為妾、雅各便與他同房。
30:5辟拉就懷孕給雅各生了一個兒子。
30:6拉結說、 神伸了我的冤、也聽了我的聲音、賜我一個兒子、因此給他起名叫但。〔就是伸冤的意思〕
30:7拉結的使女辟拉又懷孕、給雅各生了第二個兒子。
30:8拉結說、我與我姐姐大大相爭、並且得勝.於是給他起名叫拿弗他利。〔就是相爭的意思〕
30:9利亞見自己停了生育、就把使女悉帕給雅各為妾.
30:10利亞的使女悉帕給雅各生了一個兒子.
30:11利亞說、萬幸、於是給他起名叫迦得。〔就是萬幸的意思〕
30:12利亞的使女悉帕又給雅各生了第二個兒子.
30:13利亞說、我有福阿、眾女子都要稱我是有福的.於是給他起名叫亞設。〔就是有福的意思〕
30:14割麥子的時候、流便往田裡去尋見風茄、拿來給他母親利亞.拉結對利亞說、請你把你兒子的風茄給我些。
30:15利亞說、你奪了我的丈夫還算小事麼、你又要奪我兒子的風茄麼。拉結說、為你兒子的風茄、今夜他可以與你同寢。
30:16到了晚上、雅各從田裡回來、利亞出來迎他、說、你要與我同寢、因為我實在用我兒子的風茄、把你雇下了。那一夜雅各就與他同寢.
30:17 神應允了利亞、他就懷孕、給雅各生了第五個兒子。
30:18利亞說、 神給了我價值、因為我把使女給了我丈夫.於是給他起名叫以薩迦。〔就是價值的意思〕
30:19利亞又懷孕、給雅各生了第六個兒子。
30:20利亞說、 神賜我厚賞、我丈夫必與我同住、因我給他生了六個兒子.於是給他起名西布倫。〔就是同住的意思〕
30:21後來又生了一個女兒、給他起名叫底拿。
30:22 神顧念拉結、應允了他、使他能生育。
30:23拉結懷孕生子、說、 神除去了我的羞恥.
30:24就給他起名叫約瑟、〔就是增添的意思〕意思說、願耶和華再增添我一個兒子。


分享文章

 

[1]基督徒的婚姻觀.每日經歷神靈修教材.台北基督之家教會.2010.web.2016

[2]邱子雰.「學生禁交男女朋友!」遵行聖潔呼召、成為光.基督教今日報.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2017.web.2017

[3]晏涵文:最好性教育課本是聖經,基督教論壇報.2011.web.2016

[4]吳佳玲, 【從聖經看同性戀一】同性戀罪源於所多瑪, 基督教今日報2012.web.2016

[5]余創豪, 混淆了描述和判斷:在舊約聖經中離奇的性行為.2013.web.2016

[6]創世記生命讀經 第五十二篇 一個失敗的義人.web.2016

[7]那鴻書第三章拾穗與字句查考.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web.2016

[8]盧俊義.盧俊義牧師研經園地.2011.web.2016

[9]Study the Bible Easy-to-Read Version.web.2016

[10]Robert H. Brom, Bishop of San Diego. Birth Control. 2004.web.2017
[11]Nate Wilson. The Case Against Birth Control.web. 2017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