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戰慄的聖經金句

文:奧賣葛、奧姐姐 / 校正:奧妹妹
更新日期:2017年3月28日(原文日期:2006年8月19日)

分享文章

 


     


 

聖經中導人向善的道理大家都聽過,可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聖經中也藏著很多暴力色情荒誕破壞家庭歧視女性歧視其他宗教歧視同性戀支持奴隸制等內容,聖經其實是本母親念給女兒聽時,會不由得羞愧臉紅的故事集。

 

本來一本小說有著這些扭曲的內容實在不怎麼樣,有問題的是主流基督徒拿著這本書傳教,並聲稱其為絕對真理,恐嚇別人不相信聖經就會下地獄;他們很多時候更為了維護這聖經,或因受聖經的道德觀念影響,做出很多不人道的事情。例如發動聖戰迫害科學家殺死異見者獵巫支持奴隸制等事情。現在,主流基督教仍然繼續盲從聖經,壓迫同性戀者貶低女性敵視其他宗教、扭曲進化論。

 

因此,這本被稱為絕對真理,並且是主流基督徒道德指南的聖經有必要被放大審視,讓大家看見真相:聖經並非如一般人所想都是教人「愛人如己」,打破「宗教都是導人向善」的迷思。希望善良的基督徒能夠看見真相,從基督教畢業,成為能夠獨立思考並且更有愛的基督徒或離教者。

 

雖然聖經有這麼多不當的經文,但當中亦有一些導人向善的道理,因此本網也有分析聖經好句

分享文章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