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讚揚

最後更新日期:2015年6月1日

本網曝光後收到不少網友來函讚揚,以下列出部份:

十分好的網頁,不是按個人喜好來作故仔,或是斷章取義,十分合情合理!!

原來我有好多朋友都看過你的大作,都讚不絕口,希望你的網頁能當頭棒喝一些無知盲從的人們!!

你好, 客套說話不多講了, 只是我支持你的行動 !!!

首先, 你那道歉聲明很不錯, 道出了當今香港基督教會 / 基督徒的信仰 vs 生活的問題, 其實小弟作為一位 10多年前的神學生已經提出過 , 只是得到的回應都是 "不要懷疑 , 只要信!"

你這次行動道出了社會上兩個存在已久的問題, 一是淫褻 / 不雅物品的評審制度 , 這情況相信閣下多年來都看到不少;

二是如上述或你的道歉聲明所講, 基督徒的信仰與現實生活的脫離, 多年來 , 眼看香港的基督徒動不動就 '撻耶穌朵 " , 但又做不出些甚麼來 " 生命影響生命 " , 得不到非信徒及社會的接受 , 他們不單沒有面對和正視 , 還在逃避當中

欣賞你慎思明辨, 用辭有理有節。

我不認同中大情色版的編委在研究學術,引發思潮 ;相反地,你要『揭開聖經的真相,推翻「聖經是絕對真理」,及証明聖經只是一本人寫的神話書,希望讀者看清楚這本書,從而減少因盲從聖經而引起的悲劇。』此舉倒真的是引發思潮、帶動社會前進。

香港有你這樣的青年才俊,我們這些老人家才比較放心,這才叫做獨立思考、不隨波逐流。

支持你!記住保持良好態度, 有理有節,據理力爭

支持你的論點,你的論點使本人茅塞頓開,你真本事,真偉大,做得很好!

I am about mid-way through Richard Dawkin's book The God Delusion. I'm
100% with him. And now with you.

The idea of this website is great. You guys have done a good job!

I suggest you to translate the content into english, to promote the idea of 'rethinking the bible'.

I am a Hong Kong native currently residing in the USA. I heard the news on tvb.com about your website and I decided to check it out. I find your viewpoints
totally refreshing and intellecutually stimulating.

The information and comparisons you have prepared appear to be very thoughtful and unbiased and accurate. I think you should translate your website into English to enable a world-wide viewership. I'd be willing to help with the translation effort. I'm very good at translating materials from Chinese into
English.

i read thru your whole site today. It is very well done and covers almost all the aspects that i can
think of

太好了
原來有一個真正會說聖經的網站@@"
支持你
你要加油呀@@+

你的網頁「令人戰慄的聖經」很出色。

You've done a great job. So make it flawless.

真係開心到叫左出黎!!
做得好呀!!
全力支持!!加油!!!

Well done. Keep it up 
Christians in HK have not yet begun to confront problems within the Bible.

太好了
原來有一個真正會說聖經的網站@@"
支持你
你要加油呀@@+

看了你的網站後,才知道有這麼多聖經文句矛盾,
我看了整本聖經大約五六次(新約有十次吧)

I'm a fan of you !!!
you are really a hero that breaks the lies in ugly bible!
I can't thank you more!
hopr to see more of your articles^^

網主您好,
偶然見您網站,忍不住來讚美您的整理。
我不是一個基督徒,但我很多朋友都是,您所整理的就是我多年來的疑問,真是十分感謝您的分享。

本人閱讀了閣下的網頁後,產生了很大的共鳴,本人從前也是相信耶穌的,發現聖經當中有許多荒誕,謬論在其中。基督教本身在香港也禍害了不少人,有些變成精神失常,自高自大,命運坎坷,有許多人將罪惡合理化,胡作非為,令人汗顏。
這網頁的相關連結,也有許多傑出的作品,經閱讀後,知道作者們並非池中物,他們具有廣博的知識基礎,邏輯分析,認知善惡的能力,現在香港,甚至全世界都需要這樣的人材。
本人希望真正的道德力量在香港能茁壯成長,令更多人明白甚麼是真正的道德價值,人民才有真正的幸福。

支持你的行動!把那些偽真理清除,讓那些被洗腦的人清醒過來,逃離那滿佈血腥的鬼地方鬼故事、偽君子。
為那些幾千年來被迫害、謀殺、家破人亡的人申冤!

簡單講……你的見解為我的恐懼帶來一些的平衡,同時我以為自己思維有極大的問題,但你提供的資料讓我能依序思辨,從旁佐證!我不說這宗教對或錯,我只說原來我所思考及遇到的問題,在你的文章中多處有相應的解題,原來如此!

感谢网主设的网站。本人正犹豫着信还是不信时,看了这些文章后,决定不信了,心里也觉得踏实多了。给力支持http://truthbible.net/

你好,好欣賞你能夠抱以中立的角度去指正聖經的不足。
從你的網站,得到很多新的思維,謝謝你
繼續用你的心去改變基督徒的聖經的執迷不悟啦~!!
支持你..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