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招式

文:奧賣葛、奧姐姐 / 校正:奧妹妹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1月2日 (原文日期:2006年8月2日)


點我跳住耶和華的招式經文

分享文章

 

基督徒說耶和華是唯一全能的神,翻查聖經,發現耶和華果真是百般武藝集於一身!有一般人想得出的招式,也有一般人無法想像出的招式。本文為大家收集了耶和華113式,大家準備好大開眼界了嗎?

 

*本文旨在單純的分享耶和華的華麗招式,不會對耶和華作道德批判,如想知道耶和華出每招前發生了甚麼事,為甚麼要這樣做,請自行翻查聖經,此處每招招式都附有出處。

 

*基督徒為了堅持聖經無誤,要把「耶和華是唯一的真神(以賽亞書45:5)」和「聖靈和耶穌也是真神」的矛盾化解,發明了三位一體論[1],即耶穌和聖靈其實都是耶和華,所以以下「耶穌」的招式,亦算是耶和華的招式


第一式:令你耳鳴

耶利米書
19:3 說、猶大君王、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當聽耶和華的話.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我必使災禍臨到這地方、凡聽見的人都必耳鳴.


 

第二式:一伸手,全城的人大大驚慌.無論大小都生痔瘡

撒母耳記上
5:9運到之後、耶和華的手攻擊那城、使那城的人大大驚慌.無論大小都生痔瘡。


 

第三式:令你條腸跌落o黎(脫肛?!)

歷代志下
21:14故此耶和華降大災與你的百姓、和你的妻子、兒女、並你一切所有的。
21:15你的腸子必患病、日加沉重、以致你的腸子墜落下來。


 

第四式:趁你食野拿你命

民數記
11:33肉在他們牙齒之間、尚未嚼爛、耶和華的怒氣就向他們發作、用最重的災殃擊殺了他們。


 

第五式:日日比肉你食,食到你鼻孔噴肉!

民數記
11:18又要對百姓說、你們應當自潔、預備明天喫肉、因為你們哭號說、誰給我們肉喫、我們在埃及很好.這聲音達到了耶和華的耳中、所以他必給你們肉喫。
11:19你們不止喫一天、兩天、五天、十天、二十天、
11:20喫一個整月、甚至肉從你們鼻孔裡噴出來、使你們厭惡了、因為你們厭棄住在你們中間的耶和華、在他面前哭號說、我們為何出了埃及呢。


 

第六式:詛咒棵樹

馬可福音
11:14耶穌就對樹說、從今以後、永沒有人喫你的果子。他的門徒也聽見了。
11:20早晨、他們從那裡經過、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


 

第七式:時時刻刻咒詛你

申命記
28:19你出也受咒詛、入也受咒詛。


 

第八式:抹屎落你塊面上,再同屎一齊掉o左你

瑪拉基書
2:3我必斥責你們的種子、又把你們犧牲的糞、抹在你們的臉上.你們要與糞一同除掉。

耶和華太愛玩屎了


 

第九式:用癆病攻擊你
第十式:用熱病攻擊你
第十一式:用火症攻擊你
第十二式:用瘧疾攻擊你
第十三式:用刀劍攻擊你
第十四式:用旱風攻擊你
第十五式:用霉爛攻擊你

申命記
28:22耶和華要用癆病、熱病、火症、瘧疾、刀劍、旱風、〔或作乾旱〕霉爛攻擊你.這都要追趕你直到你滅亡。


 

第十六式:召喚獸-飛鳥
第十七式:召喚獸-走獸

申命記
28:26你的屍首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走獸作食物、並無人鬨趕。


 

第十八式:用瘡攻擊你
第十九式:用痔瘡攻擊你
第二十式:用牛皮癬攻擊你
第二十一式:用疥攻擊你

申命記
28:27耶和華必用埃及人的瘡、並痔瘡、牛皮癬、與疥、攻擊你、使你不能醫治。


 

第二十二式:用癲狂攻擊你
第二十三式:用眼瞎攻擊你
第二十四式:用心驚攻擊你

申命記
28:28耶和華必用癲狂、眼瞎、心驚攻擊你。


 

第二十五式:令你老婆比人姦
第二十六式:令你有屋冇得住
第二十七式:令你有果冇得食

申命記
28:30你聘定了妻、別人必與他同房.你建造房屋、不得住在其內、你栽種葡萄園、也不得用其中的果子。


 

第二十八式:令你隻牛被殺
第二十九式:令你隻驢被人搶
第三十式:令你隻羊被人搶

申命記
28:31你的牛在你眼前宰了、你必不得喫他的肉、你的驢在你眼前被搶奪、不得歸還.你的羊歸了仇敵、無人搭救。


 

第三十一式:令你仔女比人搶

申命記
28:41你生兒養女、卻不算是你的、因為必被擄去。


 

第三十二式:令你食自己仔女同朋友D肉

申命記
28:53你在仇敵圍困窘迫之中、必喫你本身所生的、就是耶和華你 神所賜給你的兒女之肉。

 

耶利米書
19:9 我必使他們在圍困窘迫之中、就是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窘迫他們的時候、各人喫自己兒女的肉、和朋友的肉。


第三十三式:按你們的罪加七倍、降災你地

利未記
26:21你們行事若與我反對、不肯聽從我、我就要按你們的罪加七倍、降災與你們‧


 

第三十四式:班走獸來食你的仔女,食你的牲畜

利未記
26:22我也要打發野地的走獸到你們中間,搶喫你們的兒女,吞滅你們的牲畜,使你們的人數減少,道路荒涼‧


 

第三十五式:向你的後代追討你既罪

出埃及記
20:5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第三十六式:用永火燒你

馬太福音
25:41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裏去。


 

第三十七式:震怒常在你身上

約翰福音
3:36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第三十八式:掉你落火坑

馬太福音
13:49-50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丟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第三十九式:叫你死

創世記
38:7猶大的長子珥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耶和華就叫他死了。

38:9俄南知道生子不歸自己、所以同房的時候、便遺在地、免得給他哥哥留後。
38:10 俄南所作的、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耶和華也就叫他死了


 

第四十式:伸手用瘟疫攻擊你

出埃及記
9:15我若伸手用瘟疫攻擊你和你的百姓、你早就從地上除滅了。


 

第四十一式:令你頭長禿瘡
第四十二式:令你露下體

以賽亞書
3:17所以主必使錫安的女子頭長禿瘡、耶和華又使他們赤露下體。


 

第四十三式:剪除你

利未記
20:18婦人有月經、若與他同房、露了他的下體、就是露了婦人的血源、婦人也露了自己的血源、二人必從民中剪除


 

第四十四式:變鹽柱

創世記
19:26羅得的妻子在後邊回頭一看、就變成了一根鹽柱。


 

第四十五式:比屎你燒餅食

以西結書
4:12你喫這餅、像喫大麥餅一樣、要用人糞在眾人眼前燒烤。
4:13耶和華說、以色列人在我所趕他們到的各國中、也必這樣喫不潔淨的食物。
4:14我說、哎、主耶和華阿、我素來未曾被玷污、從幼年到如今沒有喫過自死的、或被野獸撕裂的、那可憎的肉也未曾入我的口。
4:15於是他對我說、看哪、我給你牛糞代替人糞、你要將你的餅烤在其上。


 

第四十六式:撕爛你個胸

以西結書
23:34你必喝這杯、以致喝盡.杯破又齦杯片、撕裂自己的乳.因為這事我曾說過.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3:35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忘記我、將我丟在背後、所以你要擔當你淫行和淫亂的報應。


 

第四十七式:叫你舊愛攻擊你

以西結書
23:22阿荷利巴阿、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激動你先愛而後生疏的人來攻擊你.我必使他們來、在你四圍攻擊你。


 

第四十九式:叫人割你鼻子
第五十式:叫人割你耳朵
第五十一式:叫人捉你仔女

以西結書
23:25我必以忌恨攻擊你.他們必以忿怒辦你.他們必割去你的鼻子和耳朵.你遺留〔或作餘剩下同〕的人必倒在刀下.他們必擄去你的兒女.你所遺留的必被火焚燒。


 

第五十二式:叫人剝你光豬
第五十三式: 叫人搶你寶器

以西結書
23:26他們必剝去你的衣服、奪取你華美的寶器。


 

第五十四式: 搶你捱生捱死得o黎既野,剩低你淫亂的下體

以西結書
23:28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將你交在你所恨惡的人手中、就是你心與他生疏的人手中.
23:29他們必以恨惡辦你、奪取你一切勞碌得來的、留下你赤身露體.你淫亂的下體、連你的淫行、帶你的淫亂、都被顯露。


 

第五十五式:叫人將你拋來拋去
第五十六式:叫人 殺你仔女
第五十七式:叫人燒你間屋

以西結書
23:46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多人來攻擊他們、使他們拋來拋去、被人搶奪.
23:47這些人必用石頭打死他們、用刀劍殺害他們、又殺戮他們的兒女、用火焚燒他們的房屋。


 

第五十八式:揭你裙仔比人睇

那鴻書
3:5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與你為敵.我必揭起你的衣襟(skirts)、蒙在你臉上、使列國看見你的赤體、使列邦觀看你的醜陋。


 

第五十九式:用污糟野掟你

那鴻書
3:6我必將可憎污穢之物拋在你身上、辱沒你、為眾目所觀。


 

第六十式:用瘟疫貼你

申命記
28:21耶和華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直到他將你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


第六十一式:放火

民數記
11:1眾百姓發怨言、他們的惡語達到耶和華的耳中.耶和華聽見了就怒氣發作、使火在他們中間焚燒、直燒到營的邊界。


約翰福音
15:6人若不常在我裏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裏燒了。


 

第六十二式:殺長子

出埃及記
12:29到了半夜、耶和華把埃及地所有的長子、就是從坐寶座的法老、直到被擄囚在監裡之人的長子、以及一切頭生的牲畜、盡都殺了。


 

第六十三式:令你受迷惑,再話:「啊!你受迷惑,我要殺左你!」

以西結書
14:9 先知若被迷惑說一句預言、是我耶和華任那先知受迷惑、我也必向他伸手、將他從我民以色列中除滅。


 

第六十四式:弄啞你
第六十五式:弄聾你
第六十六式:弄瞎你

出埃及記
4:11 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麼.


 

第六十七式:召喚獸-今次是熊

列王記下
2:23 以利沙從那裡上伯特利去.正上去的時候、有些童子從城裡出來、戲笑他、說、禿頭的上去罷、禿頭的上去罷。
2:24 他回頭看見、就奉耶和華的名咒詛他們。於是有兩個母熊從林中出來、撕裂他們中間四十二個童子。


 

第六十八式:破壞環境

那鴻書
1:3 耶和華不輕易發怒、大有能力、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他乘旋風和暴風而來、雲彩為他腳下的塵土.
1:4 他斥責海、使海乾了、使一切江河乾涸.巴珊和迦密的樹林衰殘。利巴嫩的花草也衰殘了.
1:5 大山因他震動、小山也都消化.大地在他面前突起、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都如此。


 

第六十九式:用荊棘阻你條路
第七十式:起牆擋你條路

何西阿書
2:6 因此、我必用荊棘堵塞他的道、築牆擋住他、使他找不著路。


 

第七十一式:令你追唔到仔

何西阿書
2:7 他必追隨所愛的、卻追不上、他必尋找他們、卻尋不見、便說、我要歸回前夫、因我那時的光景比如今還好。


 

第七十二式:令你o係愛人面前出醜

何西阿書
2:10 如今我必在他所愛的眼前、顯露他的醜態、必無人能救他脫離我的手。


 

第七十三式:唔比你開Party或放假

何西阿書
2:11 我也必使他的宴樂、節期、月朔、安息日、並他的一切大會、都止息了。


 

第七十四式:整爛你棵樹

何西阿書
2:12 我也必毀壞他的葡萄樹和無花果樹、就是他說、這是我所愛的給我為賞賜的、我必使這些樹變為荒林、為田野的走獸所喫。


 

第七十五式:令你冇仔生

創世記
16:2 撒萊對亞伯蘭說、耶和華使我不能生育、求你和我的使女同房、或者我可以因他得孩子。〔得孩子原文作被建立〕亞伯蘭聽從了撒萊的話.

約伯記
15:34 原來不敬虔之輩、必無生育、受賄賂之人的帳棚、必被火燒.


 

第七十六式:用冰火整你

出埃及記
9:24 那時、雹與火攙雜、甚是利害、自從埃及成國以來、遍地沒有這樣的。


 

第七十七式:召喚獸-叫蝗蟲食晒你D菜

出埃及記
10:1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埃及地伸杖、使蝗蟲到埃及地上來、喫地上一切的菜蔬、就是冰雹所剩的。


 

第七十八式:變你做火柴

以賽亞書
9:19 因萬軍之耶和華的烈怒、地都燒遍.百姓成為火柴、無人憐愛弟兄。


 

第七十九式:叫人掉石仔

民數記
15:35耶和華吩咐摩西說、總要把那人治死.全會眾要在營外用石頭把他打死。


 

第八十式:令你個城比人笑

耶利米書
19:8 我必使這城、令人驚駭嗤笑.凡經過的人、必因這城所遭的災、驚駭嗤笑。


 

第八十一式:令你計謀落空
第八十二式: 令你比仇敵用刀殺

耶利米書
19:7 我必在這地方、使猶大和耶路撒冷的計謀落空、也必使他們在仇敵面前倒於刀下、並尋索其命的人手下.他們的屍首我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野獸作食物。


 

第八十三式:令你人數減少,都唔可憐你

以西結書
5:11 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可厭的事、玷污了我的聖所、故此、我定要使你人數減少、我眼必不顧惜你、也不可憐你。


 

第八十四式:耶和華噴火

利未記
10:2 就有火從耶和華面前出來、把他們燒滅、他們就死在耶和華面前。


第八十五式:叫地下食左你,等你活活的墜落陰間

民數記
16:30 倘若耶和華創作一件新事、使地開口、把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吞下去、叫他們活活的墜落陰間、你們就明白這些人是藐視耶和華了。
16:31 摩西剛說完了這一切話、他們腳下的地就開了口、
16:32 把他們和他們的家眷、並一切屬可拉的人丁、財物、都吞下去。
16:33 這樣、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活活地墜落陰間、地口在他們上頭照舊合閉、他們就從會中滅亡。


第八十六式:打碎你
第八十七式:用雷攻擊你

撒母耳記上
2:10 與耶和華爭競的、必被打碎、耶和華必從天上以雷攻擊他.必審判地極的人.將力量賜與所立的王、高舉受膏者的角。


 

第八十八式:賜你D妃嬪比人,在日光之下愛愛

撒母耳記下
12:11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從你家中興起禍患攻擊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妃嬪賜給別人、他在日光之下就與他們同寢。


 

第八十九式:掟碎你個BB
第九十式:叫人搶你房屋
第九十一式:叫人玩你老婆

以賽亞書
13:16 他們的嬰孩、必在他們眼前摔碎.他們的房屋、必被搶奪.他們的妻子、必被玷污。


 

第九十二式:忽然間出來擊殺你

出埃及記
19:24 耶和華對他說、下去罷、你要和亞倫一同上來、只是祭司和百姓不可闖過來上到我面前、恐怕我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第九十三式:令你比人笑

何西阿書
7:16 他們歸向、卻不歸向至上者.他們如同翻背的弓.他們的首領必因舌頭的狂傲倒在刀下.這在埃及地必作人的譏笑。


 

第九十四式:整爛你個壇
第九十五式: 斬你個日像
第九十六式:丟你條屍落你偶像身上

利未記
26:30 我又要毀壞你們的丘壇、砍下你們的日像、把你們的屍首扔在你們偶像的身上.我的心也必厭惡你們。


 

第九十七式:令你個城荒涼
第九十八式:令你o既聖所荒涼, 都唔聞你陣香味

利未記
26:31 我要使你們的城邑變為荒涼、使你們的眾聖所成為荒場.我也不聞你們馨香的香氣。


 

第九十九式:用繩鞭你D牛羊
第一百式:倒你D錢出黎
第一零一式:推翻你張檯

約翰福音
2:15 耶穌就拿繩子作成鞭子、把牛羊都趕出殿去.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錢、推翻他們的桌子。


 

第一零二式:整跌你
第一零三式:再殺你媽媽

何西阿書
4:5 你這祭司、必日間跌倒、.先知也必夜間與你一同跌倒.我必滅絕你的母親。


 

第一零四式:天降硫磺與火

創世記
19:24當時耶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耶和華那裡、降與所多瑪和蛾摩拉


 

第一零五式:福份變咒詛

瑪拉基書
2:2 我就使咒詛臨到你們、 使你們的福分變為咒詛


 

第一零六式:變亂你的口音

創世記
11:6 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作起這事來、以後他們所要作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
11:7 我們下去、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


 

第一零七式:落雨浸死你

創世記
7:4因為再過七天、我要降雨在地上四十晝夜、把我所造的各種活物、都從地上除滅。


 

第一零八式:唔落雨乾死你

申命記
11:17耶和華的怒氣向你們發作、就使天閉塞不下雨、地也不出產、使你們在耶和華所賜給你們的美地上、速速滅亡。


 

第一零九式:嚇你隻馬
第一一零式:整盲你隻馬

撒迦利亞
12:4 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馬匹驚惶、使騎馬的顛狂.我必看顧猶大家、使列國的一切馬匹瞎眼。


 

第一一一式:叫人用弓擊碎你

以賽亞書
13:17 我必激動瑪代人來攻擊他們.瑪代人不注重銀子、也不喜愛金子。
13:18 他們必用弓擊碎少年人、不憐憫婦人所生的、眼也不顧惜孩子。


 

第一一二式:摔死嬰孩
第一一三式:剖開孕婦

何西阿書
13:16 撒瑪利亞必擔當自己的罪、因為悖逆他的 神、他必倒在刀下、嬰孩必被摔死、孕婦必被剖開。

 


分享文章

[1]三位一體, 維基百科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