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分享文章

 

令人戰慄的聖經網站

網站宗旨:

揭示聖經非絕對真理,支援善良的基督徒從基督教畢業,減少盲從聖經害人害己的悲劇

 

本站立場:

僅否定「聖經無誤」,對於承認聖經有誤,願意理性思考的開明基督教,我們持開放的立場

 

網主:

奧賣葛(2006年創站人)、奧姐姐和奧妹妹(2016年加入協助更新網站外貌和內容)

 

本網站重要事蹟

投訴聖經大行動

 

令人戰慄的聖經聞名於2007年香港的投訴聖經大行動

 

當時中大學生報被疑似基督徒神學生投訴不雅,被指含有人獸交及亂倫內容,基督教人士紛紛出來鞭撻中大學生報,全城議論紛紛,最後中大學生報被淫審處評為二級不雅物品,不准發佈予18歲以下人士。

 

熟讀聖經的反基網友們都知道聖經充斥著變態暴力色情的內容,相比起中大學生報區區兩句「不雅」句子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於是本網與十多位反基督教網友聯合發起了這場投訴聖經大行動,得到二千多人的支持一起舉報聖經,事件上了數天本地新聞頭條,也成為了國際新聞。

 

在基督教霸權的香港中,事情的後續自然就是官方包庇宗教,拒絕把聖經送檢。不過本網投訴聖經的目的本就不是要把聖經定為18禁,而是向大眾揭露聖經鮮為人知的變態暴力色情內容,同時突顯保守宗教人士的雙重標準與虛偽。

 

 

兒童床邊聖經故事

 

鑒於香港官方認為聖經不屬不雅物品,適合18歲以下人士觀看,本網在Youtube推出兒童床邊聖經故事,由奧姐姐講聖經故事給天真無邪的小朋友聽。

 

不過大量基督徒不同意香港官方的決定,認為聖經故事很淫褻,在兒童床邊聖經故事推出第二天即被檢舉致整個Youtube頻道消失了。幸好得到各網友的支持,不斷開新Youtube頻道上載兒童床邊聖經故事,Youtube終於不再刪兒童床邊聖經故事了。

 

大約2013年,台灣不少人開始感到基督教的壓迫,令人戰慄的聖經開始得到台灣網友的高度關注,奧妹妹因此出現並釋演兒童床邊聖經故事的國語版,讓台灣的天真無邪小朋友也可聽聖經故事。

 

兒童床邊聖經故事

 

原網主奧賣葛自我簡介

香港人。中小學均在天主教及基督教學校就讀。從小上聖經課時已覺得聖經不合邏輯,以為自己智商還沒開發完成,以至不能理解聖經,待長大後自會明白。長大後卻發現聖經本來就不合邏輯,只是那些(基要)基督徒沒有仔細分析聖經,空憑一顆信心便把聖經照單全收。

 

本來有人喜歡相信一本故事書沒有問題,但如果因為相信這故事書而好心做壞事,害人害己,那就很不值了。因此創立本站,揭開聖經的真相,推翻「聖經是絕對真理」,及証明聖經只是一本人寫的神話書,希望讀者看清楚這本書,從而減少因盲從聖經而引起的悲劇。

 

令人戰慄的聖經Facebook專頁

我們的網主奧賣葛帳號在2014年被刪除多次後,主要由多位來自各方的編輯聯合經營。在眾人的經營下,專頁的內容逐漸超出了對聖經的批判,也涵蓋了其他和信仰相關的議題,故專頁已改名為「令人戰慄的信仰」,並獨立運作。

 

從基督教畢業Facebook專頁

在2017年新開的專頁,暫由奧姐姐管理,主要分享能支援基督徒從基督教畢業的資訊。

 

從基督教畢業Facebook專頁

 

分享文章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