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教法西斯要接管香港,你准备好未?
[网友投稿]

文:无名氏
上载日期:2008年1月5日

分享文章

 

X佢地搏老命要: 


1.维护「家庭价值」(要适中)
佢地话家庭制度正在崩解,因为有婚外情、离婚、同性恋、青少年滥交及堕胎。所以香港最好倒退至清朝:婚外情要浸猪笼;女人嫁鸡随鸡、做生仔机器;婚姻是父母之命,多痛苦都一世不准离婚;青少年盲婚哑嫁,就无滥交可言。至于同性恋,佢地成日话要结婚,系咪维护家庭得太肉紧?!

2.成日鼓吹基督徒投诉,却反对人「鼓吹」性解放自由 
总之解放就唔好;一世做处就最健康。单亲父母同性恋都唔准出声;歧视言论大过天,有人唔听就福佳。 

3.霸地盘从政、耶教自称「道德大多数」 
效法美国、组织政客、帮保守基督徒候选人助选,保送入立法会。香港有双普选之日,就是宗教法西斯治港之时。

名人歪理 (法西斯现形记,认住佢地啦): 


曾钰成 (民建联前主席,或政教合一副教主): 
维护家庭和谐的基督徒要多发声多表达,让曾先生在立法会议事厅也能听见,不要只听一些小众的声音 (你敢话民建联是小众?!)。 


苏锦标律师 (民建联副主席,或政教合一教主): 
透过政策建议和报告书,影响政府施政方向。建立和谐是一项投资。 


苏颖智牧师 (「叫错安全套做底线」论): 
现代社会对性失去底线 (不是失去安全套吗?) 所以产生爱滋病、学生怀孕等,导致个人生命和跨代家庭遭受破碎和伤害。 


容永祺 (葵青区议会议员,或政教合一旗手): 
过去曾多次发功,向政府表达传统圣经道德伦理观就是大众主流意见。联合商人团契,趁遮打花园举行「贞洁」聚会,收集支持广管局对港台〈同志、恋人〉节目裁 决的签名,一共收集了二千多个签名呈交当局,也透过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表达支持广管局,建议政府多与教会合作,让他们在地区宣扬家庭和谐理念。 呼吁有承担的基督徒可以直接参与立法会、区议会选举。 

陈世强律师 (「民主是黑暗势力」论): 
有股黑暗势力说可以改变现有法律,不需理会传统道德,后果极之严重。犯罪的男人,信主之后都可以悔改。 

康贵华医生 (改邪归正道德救亡论): 
香港社会与欧美国家出现道德混乱,由于大家唔明同性恋是可以「改邪归正」。同性恋是「病」有得医!(点解异性恋冇??!) 

 

*本文为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

 

分享文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