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启事

文:奥卖葛
撰文日期:2007年5月15日

分享文章

 

各位基督徒,自己所坚信的圣经受质疑,你们一定很不好受了。使你们感到受伤害实在不是我所希望的,在此请接受我的道歉,但请容许我解释为何我要这样做。

 

也许你们还没有遇到圣经与现实的冲突;也许相信有一个神看顾著你,使你很安祥;也许你们坚信圣经,只是在做你们认为是对的事;也许你们只是一心想造福社会……但除了对圣经的一颗信心外,你们如何肯定你们所信的一定是对的呢?

 

本来宗教要的就只是信,无需要考证真伪,我也认为信甚么不重要,只要相信的东西无害便可以了。然而,事实却屡次证明把圣经看成绝对真理,会造成很多悲剧。因圣经而受伤害、受压迫或不平等对待的人实在太多了,因此我必需要指出圣经的不可信。

 

请各位基督徒见谅。希望你们能持开放的态度认真研究一下这网页的内容,然后才下定论。

 

分享文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