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分享文章

 

令人战栗的圣经网站

网站宗旨:

揭示圣经非绝对真理,支援善良的基督徒从基督教毕业,减少盲从圣经害人害己的悲剧

 

本站立场:

仅否定「圣经无误」,对于承认圣经有误,愿意理性思考的开明基督教,我们持开放的立场

 

网主:

奥卖葛(2006年创站人)、奥姐姐和奥妹妹(2016年加入协助更新网站外貌和内容)

 

本网站重要事迹

投诉圣经大行动

 

令人战栗的圣经闻名于2007年香港的投诉圣经大行动

 

当时中大学生报被疑似基督徒神学生投诉不雅,被指含有人兽交及乱伦内容,基督教人士纷纷出来鞭挞中大学生报,全城议论纷纷,最后中大学生报被淫审处评为二级不雅物品,不准发布予18岁以下人士。

 

熟读圣经的反基网友们都知道圣经充斥著变态暴力色情的内容,相比起中大学生报区区两句「不雅」句子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于是本网与十多位反基督教网友联合发起了这场投诉圣经大行动,得到二千多人的支持一起举报圣经,事件上了数天本地新闻头条,也成为了国际新闻。

 

在基督教霸权的香港中,事情的后续自然就是官方包庇宗教,拒绝把圣经送检。不过本网投诉圣经的目的本就不是要把圣经定为18禁,而是向大众揭露圣经鲜为人知的变态暴力色情内容,同时突显保守宗教人士的双重标准与虚伪。

 

 

儿童床边圣经故事

 

鉴于香港官方认为圣经不属不雅物品,适合18岁以下人士观看,本网在Youtube推出儿童床边圣经故事,由奥姐姐讲圣经故事给天真无邪的小朋友听。

 

不过大量基督徒不同意香港官方的决定,认为圣经故事很淫亵,在儿童床边圣经故事推出第二天即被检举致整个Youtube频道消失了。幸好得到各网友的支持,不断开新Youtube频道上载儿童床边圣经故事,Youtube终于不再删儿童床边圣经故事了。

 

大约2013年,台湾不少人开始感到基督教的压迫,令人战栗的圣经开始得到台湾网友的高度关注,奥妹妹因此出现并释演儿童床边圣经故事的国语版,让台湾的天真无邪小朋友也可听圣经故事。

 

儿童床边圣经故事

 

原网主奥卖葛自我简介

香港人。中小学均在天主教及基督教学校就读。从小上圣经课时已觉得圣经不合逻辑,以为自己智商还没开发完成,以至不能理解圣经,待长大后自会明白。长大后却发现圣经本来就不合逻辑,只是那些(基要)基督徒没有仔细分析圣经,空凭一颗信心便把圣经照单全收。

 

本来有人喜欢相信一本故事书没有问题,但如果因为相信这故事书而好心做坏事,害人害己,那就很不值了。因此创立本站,揭开圣经的真相,推翻「圣经是绝对真理」,及证明圣经只是一本人写的神话书,希望读者看清楚这本书,从而减少因盲从圣经而引起的悲剧。

 

令人战栗的圣经Facebook专页

我们的网主奥卖葛帐号在2014年被删除多次后,主要由多位来自各方的编辑联合经营。在众人的经营下,专页的内容逐渐超出了对圣经的批判,也涵盖了其他和信仰相关的议题,故专页已改名为「令人战栗的信仰」,并独立运作。

 

从基督教毕业Facebook专页

在2017年新开的专页,暂由奥姐姐管理,主要分享能支援基督徒从基督教毕业的资讯。

 

从基督教毕业Facebook专页

 

分享文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