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赞扬

最后更新日期:2015年6月1日

本网曝光后收到不少网友来函赞扬,以下列出部份:

十分好的网页,不是按个人喜好来作故仔,或是断章取义,十分合情合理!!

原来我有好多朋友都看过你的大作,都赞不绝口,希望你的网页能当头棒喝一些无知盲从的人们!!

你好, 客套说话不多讲了, 只是我支持你的行动 !!!

首先, 你那道歉声明很不错, 道出了当今香港基督教会 / 基督徒的信仰 vs 生活的问题, 其实小弟作为一位 10多年前的神学生已经提出过 , 只是得到的回应都是 "不要怀疑 , 只要信!"

你这次行动道出了社会上两个存在已久的问题, 一是淫亵 / 不雅物品的评审制度 , 这情况相信阁下多年来都看到不少;

二是如上述或你的道歉声明所讲, 基督徒的信仰与现实生活的脱离, 多年来 , 眼看香港的基督徒动不动就 '挞耶稣朵 " , 但又做不出些甚么来 " 生命影响生命 " , 得不到非信徒及社会的接受 , 他们不单没有面对和正视 , 还在逃避当中

欣赏你慎思明辨, 用辞有理有节。

我不认同中大情色版的编委在研究学术,引发思潮 ;相反地,你要『揭开圣经的真相,推翻「圣经是绝对真理」,及证明圣经只是一本人写的神话书,希望读者看清楚这本书,从而减少因盲从圣经而引起的悲剧。』此举倒真的是引发思潮、带动社会前进。

香港有你这样的青年才俊,我们这些老人家才比较放心,这才叫做独立思考、不随波逐流。

支持你!记住保持良好态度, 有理有节,据理力争

支持你的论点,你的论点使本人茅塞顿开,你真本事,真伟大,做得很好!

I am about mid-way through Richard Dawkin's book The God Delusion. I'm
100% with him. And now with you.

The idea of this website is great. You guys have done a good job!

I suggest you to translate the content into english, to promote the idea of 'rethinking the bible'.

I am a Hong Kong native currently residing in the USA. I heard the news on tvb.com about your website and I decided to check it out. I find your viewpoints
totally refreshing and intellecutually stimulating.

The information and comparisons you have prepared appear to be very thoughtful and unbiased and accurate. I think you should translate your website into English to enable a world-wide viewership. I'd be willing to help with the translation effort. I'm very good at translating materials from Chinese into
English.

i read thru your whole site today. It is very well done and covers almost all the aspects that i can
think of

太好了
原来有一个真正会说圣经的网站@@"
支持你
你要加油呀@@+

你的网页「令人战栗的圣经」很出色。

You've done a great job. So make it flawless.

真系开心到叫左出黎!!
做得好呀!!
全力支持!!加油!!!

Well done. Keep it up 
Christians in HK have not yet begun to confront problems within the Bible.

太好了
原来有一个真正会说圣经的网站@@"
支持你
你要加油呀@@+

看了你的网站后,才知道有这么多圣经文句矛盾,
我看了整本圣经大约五六次(新约有十次吧)

I'm a fan of you !!!
you are really a hero that breaks the lies in ugly bible!
I can't thank you more!
hopr to see more of your articles^^

网主您好,
偶然见您网站,忍不住来赞美您的整理。
我不是一个基督徒,但我很多朋友都是,您所整理的就是我多年来的疑问,真是十分感谢您的分享。

本人阅读了阁下的网页后,产生了很大的共鸣,本人从前也是相信耶稣的,发现圣经当中有许多荒诞,谬论在其中。基督教本身在香港也祸害了不少人,有些变成精神失常,自高自大,命运坎坷,有许多人将罪恶合理化,胡作非为,令人汗颜。
这网页的相关连结,也有许多杰出的作品,经阅读后,知道作者们并非池中物,他们具有广博的知识基础,逻辑分析,认知善恶的能力,现在香港,甚至全世界都需要这样的人材。
本人希望真正的道德力量在香港能茁壮成长,令更多人明白甚么是真正的道德价值,人民才有真正的幸福。

支持你的行动!把那些伪真理清除,让那些被洗脑的人清醒过来,逃离那满布血腥的鬼地方鬼故事、伪君子。
为那些几千年来被迫害、谋杀、家破人亡的人申冤!

简单讲……你的见解为我的恐惧带来一些的平衡,同时我以为自己思维有极大的问题,但你提供的资料让我能依序思辨,从旁佐证!我不说这宗教对或错,我只说原来我所思考及遇到的问题,在你的文章中多处有相应的解题,原来如此!

感谢网主设的网站。本人正犹豫着信还是不信时,看了这些文章后,决定不信了,心里也觉得踏实多了。给力支持http://truthbible.net/

你好,好欣赏你能够抱以中立的角度去指正圣经的不足。
从你的网站,得到很多新的思维,谢谢你
继续用你的心去改变基督徒的圣经的执迷不悟啦~!!
支持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