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战栗的圣经金句

文:奥卖葛、奥姐姐 / 校正:奥妹妹
更新日期:2017年3月28日(原文日期:2006年8月19日)

分享文章

 


     


 

圣经中导人向善的道理大家都听过,可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圣经中也藏著很多暴力色情荒诞破坏家庭歧视女性歧视其他宗教歧视同性恋支持奴隶制等内容,圣经其实是本母亲念给女儿听时,会不由得羞愧脸红的故事集。

 

本来一本小说有著这些扭曲的内容实在不怎么样,有问题的是主流基督徒拿著这本书传教,并声称其为绝对真理,恐吓别人不相信圣经就会下地狱;他们很多时候更为了维护这圣经,或因受圣经的道德观念影响,做出很多不人道的事情。例如发动圣战迫害科学家杀死异见者猎巫支持奴隶制等事情。现在,主流基督教仍然继续盲从圣经,压迫同性恋者贬低女性敌视其他宗教、扭曲进化论。

 

因此,这本被称为绝对真理,并且是主流基督徒道德指南的圣经有必要被放大审视,让大家看见真相:圣经并非如一般人所想都是教人「爱人如己」,打破「宗教都是导人向善」的迷思。希望善良的基督徒能够看见真相,从基督教毕业,成为能够独立思考并且更有爱的基督徒或离教者。

 

虽然圣经有这么多不当的经文,但当中亦有一些导人向善的道理,因此本网也有分析圣经好句

分享文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