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学生报 - 年轻学子遭十字军文字屠杀
[网友投稿]

文:鱼球
上载日期:2008年1月5日

分享文章

 

我的立场是鲜明的

对学生报,我不感认同,很明显我对踩界的学生们也没有什么好感,但基于他们是学生,我认为「事不至此」,故与其寄予谴责,我反倒有点儿怜悯。

对于「宗教裁判所」,我却是极力地感到不满!强加于别人身上的道德观,高呼尊重宗教自由同时却不断找石头扔其他宗教,我对此等蛮横行为不敢苟合!劝喻各教徒们强烈谴责这只自家狗,在这些基要派野兽不断四出咬人之时,要非教徒们安心地理性坐在一起谈论,毋乃太过。

在有底线下,我认同温和派,容许他人有自身信仰的基督徒们的信仰;但现在基要派的行为,很明显以圣经作利刃,不断噬夺社会道德空间,要舔尽异见者之血,这是我至死也不会认同的行为 。.\_/.

也不讳言,很多人对教徒反感,也源于每每看到这些死硬派、基要派的蛮横行为,再见到其他教徒时,想起「基要派」及「死硬派」的那碟「臭饭」,不禁令人反胃 。当然这不代表其他教徒都是野蛮的,但当以「教徒」作为一单位去看待时,看到那些「基要派」及「死硬派」不断咬断他人的脖子,你要我怎么看待这个组织?

 

*本文为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

 

分享文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