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用两样搀杂的种种你的地/不可用两样搀杂的料作衣服-圣经疑难问答

文:奥卖葛, 奥姐姐 / 校正:奥妹妹
最后更新日期:2017年4月20日 (原文日期:2006年10月31日)

分享文章

 

圣经疑难问题:

为甚么圣经说不可用两种种子同时种在地上?为甚么不可用两种物料做衣服?

 

相关经文如下:

利未记
19:19你们要守我的律例。不可叫你的牲畜与异类配合.不可用两样搀杂的种、种你的地.也不可用两样搀杂的料作衣服、穿在身上。

 

申命记
22:11不可穿羊毛细麻两样搀杂料作的衣服。

 

圣经疑难解答:

基督徒的解释:

 

有基督徒指这只是比喻,是比喻「戒掉旧的坏习惯后,实行新习惯就不要再作坏习惯了」。

 

我们的的解答:

 

这是毫无根据的说法,新旧习惯和两种物料没有任何关联。

 

再观前文后理,都是一些要人跟从的律法,例如不可心里恨你的弟兄、不可报仇、不可把犯奸淫的奴隶治死、因为他们还没有得自由等等。由此可见这是律法,并不是比喻。

 

那到底为何圣经会有这么奇怪的律法呢?

 

那是因为圣经不是绝对真理,并不适用于现代。它只是一本古人写的书,有著很多古时社会的习俗。在我们现代人看来奇怪的事情,在那时候可能只是一些稀松平常的事件。

 

不再迷信圣经绝对无误、不再迷信圣经是神默示的,不但不用再为圣经的荒诞暴力色情矛盾烦恼,还可把为圣经辩护的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地方上。一起从基督教毕业,把基督教能有的善完全学会,跳出教会狭隘框框,成为更善良有爱快乐的人!

 

分享文章

 

参考资料 / 伸延阅读:

曲解圣经?

圣经疑难问答

造作出来/假成就的预言

圣经矛盾

圣经落空的预言

圣经的错误

假成就的预言   

造作出来的预言

为什么犹太人不信耶稣(讲述基督教如何错译经文制造预言)< /p>

  耶和华的历史

圣经问答比赛(圣经矛盾)

Christianity, Plagiarized Version of Mithraism (基督教抄袭Mithraism)

Prophecies, Promises, and Misquotes in the Bible

Claimed Evidence: Prophecy in the Bible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