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我的坛不可用台阶,免得露出你的下体来-圣经疑难问答

文:奥姐姐 / 校正:奥妹妹
最后更新日期:2017年4月20日 (原文日期:2017年1月2日)

分享文章

 

圣经疑难问题:

为甚么上耶和华的坛不可用台阶?为甚么用台阶会露出你的下体?

 

相关经文如下:

出埃及记
20:26你上我的坛、不可用台阶、免得露出你的下体来。

 

圣经疑难解答:

主流基督徒的解答:

 

有牧师认为,这是叫人衣著不要衣著暴露的意思[1]

 

我们的解答:

 

以上的解答其实这是忽略了经文的前面两句,耶和华是叫人上他的坛时不可用台阶,否则可能会露出下体,并不是单单的不要暴露。

 

其实圣经只是一本古人写的书,当中记载了很多古时社会奇怪的的律例。这些律例是因著当时的社会风俗而出现,并非是全知全能全善的神所颁发的。见到这些奇怪的经文,不需要放在心上。

 

与其花时间为圣经辩护,不如把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地方上。一起从基督教毕业,把基督教能有的善完全学会,跳出教会狭隘框框,成为更善良有爱快乐的人!

 

分享文章

 

参考资料 / 伸延阅读:

曲解圣经?

圣经疑难问答

造作出来/假成就的预言

圣经矛盾

圣经落空的预言

圣经的错误

假成就的预言   

造作出来的预言

为什么犹太人不信耶稣(讲述基督教如何错译经文制造预言)< /p>

  耶和华的历史

圣经问答比赛(圣经矛盾)

Christianity, Plagiarized Version of Mithraism (基督教抄袭Mithraism)

Prophecies, Promises, and Misquotes in the Bible

Claimed Evidence: Prophecy in the Bible


 

[1]十、谈性感与暴露, 跨世纪伦理地图.web.2016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