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从天上争战,从其轨道攻击西西拉?-圣经疑难问答

文:奥姐姐 / 校正:奥妹妹
最后更新日期:2017年5月4日 (原文日期:2017年1月2日)

分享文章

 

圣经疑难问题:

星星是离地球很多光年的星球,怎么可能会参与人类的战争,攻击人类?这应该只会出现在科幻小说中,怎会出现在全能会知的神所默示的圣经中呢?

 

相关经文如下:

士师记
5:20 星宿从天上争战、从其轨道攻击西西拉。

 

圣经疑难解答:

主流基督徒的解答:

 

有基督徒认为星星只是比喻,是比喻天上的神用风、雨或雷打西西拉,并不是真的有星星打人。

 

我们的解答:

 

以上基督徒并无法说明如何得出这结论。没有证据的说法,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而且,即使是神用风雨雷攻击人,也不见得合理到哪里去。这种护教手法,只是把极端不合理,辩为超级不合理而已。

 

只要承认圣经是一本人写的神话小说,不再执著于圣经无误,我们就再不用深究圣经中的不真实了,也才能专心学习圣经中真正的善,把圣经的善从圣经中的恶和没意义的内容中分别出来。

 

与其花时间为圣经辩护,不如把时间花在真正有意义的地方上,从基督教毕业,学会基督教能有的善,跳出教会狭隘框框,成为更善良有爱快乐的人!

 

分享文章

 

参考资料 / 伸延阅读:

曲解圣经?

圣经疑难问答

造作出来/假成就的预言

圣经矛盾

圣经落空的预言

圣经的错误

假成就的预言   

造作出来的预言

为什么犹太人不信耶稣(讲述基督教如何错译经文制造预言)< /p>

  耶和华的历史

圣经问答比赛(圣经矛盾)

Christianity, Plagiarized Version of Mithraism (基督教抄袭Mithraism)

Prophecies, Promises, and Misquotes in the Bible

Claimed Evidence: Prophecy in the Bible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