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边圣经故事开讲(2009)

分享文章

 

开始日期:09年初

 

简介

09年,基督徒围堵立法会,反对家暴条例保障同性恋。本网为了突显基督徒对自己圣经的不了解,在Youtube推出了儿童床边圣经故事,由奥姐姐讲宁愿女儿被人奸也不要同性恋的圣经故事,让大家知道原来基督徒用来反同性恋的章节其实是一个多么变态的故事。

 

早前,虽然有2000多市民投诉圣经不雅,但香港官方仍拒绝送检圣经,认为圣经属一级合家欢物品,适合18岁以下人士观看。不过大量基督徒不同意香港官方的决定,认为圣经故事很淫亵,在儿童床边圣经故事推出第二天即被检举致整个Youtube频道消失了。幸好得到各网友的支持,不断开新Youtube频道上载儿童床边圣经故事,Youtube终于不再删儿童床边圣经故事了。

 

大约2013年前后,台湾人开始受到基督教的压迫,令人战栗的圣经开始得到台湾网友的高度关注,奥妹妹因此出现并释演儿童床边圣经故事的国语版,让台湾的天真无邪小朋友也可听圣经故事。

 

立即收看儿童床边圣经故事

 

分享文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