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金句Tee义卖(2007)

分享文章

 

进行日期:07年6月-8月

 

简介

奉影视处吁,圣经无须送检,而且更符合一般合理社会人士普遍接受的道德礼教标准。

 

本网现提供合家欢圣经金句烫画T恤,以供一家大小把圣经金句穿在身上,无论在家里、行在路上、躺下、起来、都可传播圣经中一般合理社会人士普遍接受的道德礼教标准。这也是符合圣经教导的:

申命记
6:6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话、都要记在心上.
6:7 也要殷勤教训你的儿女、无论你坐在家里、行在路上、躺下、起来、都要谈论。

网民对此反应热烈,圣经金句Tee已经全部售罄,所有收入已用于印刷1000本《道德圣战杀到埋身》小册子、运输和游行道具上。

 

圣经金句Tee款式:

圣经暴力款

圣经金句Tee圣经暴力款

 

经文:

马太福音

10:34你们不要想我来、是叫地上太平.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

 

圣经色情款

圣经金句Tee圣经色情款

 

经文:

以赛亚书
3:17所以主必使锡安的女子头长秃疮、耶和华又使他们赤露下体。

 

71游行特别款

71游行特别款Tee

 

圣经金句纯情小底底(小裤裤) (非卖品)

 

圣经金句纯情小底底(小裤裤) (非卖品)

 

经文:

创世记
38:9 俄南知道生子不归自己、所以同房的时候、便遗在地、免得给他哥哥留后。
38:10 俄南所作的、在耶和华眼中看为恶、耶和华也就叫他死了。

分享文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