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耶和华招式选举(2007)

分享文章

 

进行日期:07年2月25日-07年3月11日

 

简介

耶和华的招式推出后,各方反应热烈,为使耶和华的招式能于香港发扬光大,「令人战栗的圣经」举办了「我最喜爱耶和华招式选举」。读者可于网上投票,胜出的耶和华招式将会被制作成短片。

 

候选招式:

候选招式一:抹屎落你块面上,再同屎一齐掉o左你 (玛拉基书 2:3)

我必斥责你们的种子、又把你们牺牲的粪、抹在你们的脸上.你们要与粪一同除掉。

候选招式二:揭你裙仔比人睇 (那鸿书 3:5)

万军之耶和华说、我与你为敌.我必揭起你的衣襟(skirts)、蒙在你脸上、使列国看见你的赤体、使列邦观看你的丑陋。

候选招式三:一伸手,全城的人大大惊慌.无论大小都生痔疮 (撒母耳记上 5:9)

运到之后、耶和华的手攻击那城、使那城的人大大惊慌.无论大小都生痔疮

候选招式四:剖开孕妇 (何西阿书 13:16)

撒玛利亚必担当自己的罪、因为悖逆他的 神、他必倒在刀下、婴孩必被摔死、孕妇必被剖开。

候选招式五:令你个城比人笑 (耶利米书 19:8)

我必使这城、令人惊骇嗤笑.凡经过的人、必因这城所遭的灾、惊骇嗤笑。

候选招式六:整烂你棵树 (何西阿书 2:12)

我也必毁坏他的葡萄树和无花果树、就是他说、这是我所爱的给我为赏赐的、我必使这些树变为荒林、为田野的走兽所吃。

候选招式七:吓你只马 (撒迦利亚 12:4)

耶和华说、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马匹惊惶、使骑马的颠狂.我必看顾犹大家、使列国的一切马匹瞎眼。

胜出招式

经过网上投票后,胜出的招式是:

揭你裙仔比人睇 (那鸿书 3:5)

万军之耶和华说、我与你为敌.我必揭起你的衣襟(skirts)、蒙在你脸上、使列国看见你的赤体、使列邦观看你的丑陋。

招式短片

被制作成的招式短片 :

 

 

分享文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