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床邊聖經故事開講(2009)

分享文章

 

開始日期:09年初

 

簡介

09年,基督徒圍堵立法會,反對家暴條例保障同性戀。本網為了突顯基督徒對自己聖經的不了解,在Youtube推出了兒童床邊聖經故事,由奧姐姐講寧願女兒被人姦也不要同性戀的聖經故事,讓大家知道原來基督徒用來反同性戀的章節其實是一個多麼變態的故事。

 

早前,雖然有2000多市民投訴聖經不雅,但香港官方仍拒絕送檢聖經,認為聖經屬一級合家歡物品,適合18歲以下人士觀看。不過大量基督徒不同意香港官方的決定,認為聖經故事很淫褻,在兒童床邊聖經故事推出第二天即被檢舉致整個Youtube頻道消失了。幸好得到各網友的支持,不斷開新Youtube頻道上載兒童床邊聖經故事,Youtube終於不再刪兒童床邊聖經故事了。

 

大約2013年前後,台灣人開始受到基督教的壓迫,令人戰慄的聖經開始得到台灣網友的高度關注,奧妹妹因此出現並釋演兒童床邊聖經故事的國語版,讓台灣的天真無邪小朋友也可聽聖經故事。

 

立即收看兒童床邊聖經故事

 

分享文章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