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Tee義賣(2007)

分享文章

 

進行日期:07年6月-8月

 

簡介

奉影視處籲,聖經無須送檢,而且更符合一般合理社會人士普遍接受的道德禮教標準。

 

本網現提供合家歡聖經金句燙畫T恤,以供一家大小把聖經金句穿在身上,無論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可傳播聖經中一般合理社會人士普遍接受的道德禮教標準。這也是符合聖經教導的:

申命記
6:6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6:7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網民對此反應熱烈,聖經金句Tee已經全部售罄,所有收入已用於印刷1000本《道德聖戰殺到埋身》小冊子、運輸和遊行道具上。

 

聖經金句Tee款式:

聖經暴力款

聖經金句Tee聖經暴力款

 

經文:

馬太福音

10:34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聖經色情款

聖經金句Tee聖經色情款

 

經文:

以賽亞書
3:17所以主必使錫安的女子頭長禿瘡、耶和華又使他們赤露下體。

 

71遊行特別款

71遊行特別款Tee

 

聖經金句純情小底底(小褲褲) (非賣品)

 

聖經金句純情小底底(小褲褲) (非賣品)

 

經文:

創世記
38:9 俄南知道生子不歸自己、所以同房的時候、便遺在地、免得給他哥哥留後。
38:10 俄南所作的、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耶和華也就叫他死了。

分享文章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