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耶和華招式選舉(2007)

分享文章

 

進行日期:07年2月25日-07年3月11日

 

簡介

耶和華的招式推出後,各方反應熱烈,為使耶和華的招式能於香港發揚光大,「令人戰慄的聖經」舉辦了「我最喜愛耶和華招式選舉」。讀者可於網上投票,勝出的耶和華招式將會被製作成短片。

 

候選招式:

候選招式一:抹屎落你塊面上,再同屎一齊掉o左你 (瑪拉基書 2:3)

我必斥責你們的種子、又把你們犧牲的糞、抹在你們的臉上.你們要與糞一同除掉。

候選招式二:揭你裙仔比人睇 (那鴻書 3:5)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與你為敵.我必揭起你的衣襟(skirts)、蒙在你臉上、使列國看見你的赤體、使列邦觀看你的醜陋。

候選招式三:一伸手,全城的人大大驚慌.無論大小都生痔瘡 (撒母耳記上 5:9)

運到之後、耶和華的手攻擊那城、使那城的人大大驚慌.無論大小都生痔瘡

候選招式四:剖開孕婦 (何西阿書 13:16)

撒瑪利亞必擔當自己的罪、因為悖逆他的 神、他必倒在刀下、嬰孩必被摔死、孕婦必被剖開。

候選招式五:令你個城比人笑 (耶利米書 19:8)

我必使這城、令人驚駭嗤笑.凡經過的人、必因這城所遭的災、驚駭嗤笑。

候選招式六:整爛你棵樹 (何西阿書 2:12)

我也必毀壞他的葡萄樹和無花果樹、就是他說、這是我所愛的給我為賞賜的、我必使這些樹變為荒林、為田野的走獸所喫。

候選招式七:嚇你隻馬 (撒迦利亞 12:4)

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馬匹驚惶、使騎馬的顛狂.我必看顧猶大家、使列國的一切馬匹瞎眼。

勝出招式

經過網上投票後,勝出的招式是:

揭你裙仔比人睇 (那鴻書 3:5)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與你為敵.我必揭起你的衣襟(skirts)、蒙在你臉上、使列國看見你的赤體、使列邦觀看你的醜陋。

招式短片

被製作成的招式短片 :

 

 

分享文章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