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圣经大行动

分享文章

 

事件简介

2007年,中大学生报被基督徒神学生投诉不雅,被指含有人兽交及乱伦内容,基督教人士纷纷出来鞭挞中大学生报,全城议论纷纷,最后中大学生报被淫审处评为二级不雅物品,不准发布予18岁以下人士。

 

熟读圣经的反基网友们都知道圣经充斥著变态暴力色情的内容,相比起中大学生报区区两句「不雅」句子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于是本网与十多位反基督教网友联合发起了这场投诉圣经大行动,得到二千多人的支持一起举报圣经,事件上了数天本地新闻头条,也成为了国际新闻。

 

在基督教霸权的香港中,事情的后续自然就是官方包庇宗教,拒绝把圣经送检。不过本网投诉圣经的目的本就不是要把圣经定为18禁,而是向大众揭露圣经鲜为人知的变态暴力色情内容,同时突显保守宗教人士的双重标准与虚伪。

 

点我跳往相关媒体报导

 

呼吁信

今天中大报因有涉及乱伦及人兽交的内容被判为二级不雅物品,热爱令人战栗的圣经的你一定知道,圣经不只有乱伦情节,而且其不雅程度比中大报有过之而无不及。其中包括女儿迷奸父亲(创世记19:31-36)、父亲把女儿推给别人强奸(创世记19:5-8)、把妾士推给别人强奸致死然后再碎尸(士师记19:24-29)等等。以此看来,若圣经也被投诉,他们实在没有理据不判圣经为二级不雅刊物,要求圣经要用胶袋包著及加上警告字句才可发售预18岁以上人士。

 

为了把圣经的战栗真相发扬光大,本网联同数个反基网友趁这时机发起了这个告圣经大行动。

 

 

发起人(排名不分先后):

奥 卖葛 (令人战栗的圣经网主), 酒楼部长@3talk.christianity, EvilLynx, 诸神黄昏, Gesus, H.T. Leung,

Yeung (http://hk.geocities.com/anti_ark/), sinintheworld (anti_christ · 反基地 ), William Yim , 抽刀断水(离教者之家) , 罗迪亚 (为何我们不是基督徒?), HardCore , 理智再临者(反基督帝国)及(为何我们不是基督徒?), Ambrose, Cotquean 

 

点我跳往投诉信样本

 

新闻稿

2007 年5月 15日

救救我们的孩子,正视《圣经》乱伦血腥内容―― 色情刊物风波一浪接一浪 163 人向影视处投诉《圣经》 不雅

 

2007 年5月 16日

投诉《圣经》不雅的网站怀疑遭人刑事干扰

 

2007 年5月 17日

尊重市民不安情绪 要求公平、公开、公正的裁决

 

分享文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