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7.1游行反对极端宗教份子骑劫影视处、淫审处、广管局(2007)

分享文章

 

日期:07年7月1日

 

 

简介

影视处、淫审处、广管局一连串的荒谬评审,大卫像事件,《同志恋人》事件,《秋天的童话》事件,超连结淫亵事件,到学生报与投诉圣经事件,再到明报引述学生报内容被评不雅,而极端宗教组织同样引述学生报内容却消遥法外,这些政府部门被揭发与极端宗教份子与有著密切关系,并有迹像显示,极端宗教份子正企图利用这些机制操控香港道德

 

有见及此,我们参与了2007年的七一游行,希望引起大众对此的关注。

 

相关资料请见:


1.极端宗教份子企图利用政府机制操控香港道德
2.影视处、淫审处及广管局近年荒谬裁决简表

 

我们的诉求:

1.评审员应包括各阶层、各组别的人士,不应被某些极端宗教组织骑劫
2.全面检讨影视处、淫审处及广管局等的投诉及评审机制、公开审查过程及标准,并撤回过去荒谬的裁决

 

七一游行派发的免费刊物《道德圣战杀到埋身》

于当天派发的小册子《道德圣战杀到埋身》,全书三十四页,含十九篇文章,内容包括近期的淫审事件评论;亦收录了有关走出基要派的文章,其中包括杜叶锡恩的离教见证及从基要派转为自由派基督徒的见证。

 

1000本《道德圣战杀到埋身》已全部派发完毕

下载网上pdf版本

 

 

 

分享文章

 




繁体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